明珠暗投

高三emmm鸽了

【荣耀外传】【0】【1】(预)

* 原著时间线,对象是普通人,也就是以一个学生的视角来写荣耀对自己的影响。

*不过不会只是单纯的观众的身份,后期肯定会和联盟或与联盟有关的人有互动,是谁?猜猜?

*有些是由现实改编。

*私设,ooc掉落注意呦!

*以上。

*人物档案
姓名:唐晓柒
性别:女
出生日:2006.03.01
星座:双鱼座

*如果都没问题,let us go!

【0】

2022年冬

        雪,在小孩子,特别是已经放假的小孩子看来,是可以和好朋友一起疯玩的契机;在大人,特别是没有寒假概念的工作者而言,不过是在无趣的工作增添了些许惊喜;但对荣耀游戏玩家,特别是从见证荣耀一步步走向辉煌的老玩家而言,这场雪更多像是在为一个人做最后的道别。

        荣耀第一人,那个无数人眼中的荣耀大神,叶秋,正式宣布退役。

        唐晓柒走在从补习班回家的路上,路过中心广场,听到大屏主持人正在报道这个消息,又听到周围不是传来啜泣,更多是惋惜声时,小声喃喃道:“叶秋?那是谁?”

        揣在白色羽绒服外兜的手机响起,唐晓柒接起电话:“嗯……下课了……不太冷……马上就回家了……好。”

        挂断电话后,紧了紧身上的羽绒服,继续向家中走去。途中又忍不住回头看了看大屏,正好在回放叶秋往期的比赛录像,“看不懂……算了,还是快点回家吧。”

        那时的唐晓柒还不知道,这个在当时的她看来看不懂的东西,在她以后的生活里发挥了何等重要的作用。

2023年春

        “哎哎,叶秋大神退役了,这事你们都知道吧。”
       
        “当然了,这事这么大,不是荣耀圈的人都知道了好吗?”
      
        “什么?我不就是出了一趟国吗?怎么叶秋大神就退役了呢?!天啊,我还没有看到他最后的比赛呢……”

        “……”

        坐在教室黄金第三排的唐晓柒将她身后的同学的交谈一句不漏地听进了耳朵里。脑中不自觉回想起不久前在广场上看到的新闻,但她唐晓柒是谁啊?她可是以本省重点高中为目标的现代社会五好青年啊!怎么会因为这种事情而分散这中考前的最后半个学期呢?

        不过……也确实对这个名叫叶秋的人产生了一点好奇心。忍不住想知道,这人究竟有什么魔力让这么多人因为他的退役而伤心惋惜。


【1】(预)

2023年秋

        唐晓柒考入了重点高中,但并不是她心仪的那所,这让她有点郁闷,不过好在唐晓柒还没有对任何一样东西持有痴迷的态度,她很快调整好了心态,准备平心面对即将面对的一切……

        个鬼啊!

        唐晓柒生平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来了一所假的学校。





这里,最后看这里!
emmmm……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想表达一下我的情绪。
其实,我看全职的时间已经很长了,同人文也看了不少,但我一直觉得,缺了点什么,但是是什么呢?终于,我想出来了,那就是共鸣。
但这并不是说没有好的文章,相反,全职同人里能引起人们共鸣的好文不少,只是,我想要的共鸣,是能够真正可以把自己带入进去的那种,所以,我也就下定决心要写这篇。
但我觉得,肯定不止我一个人这样想,所以,如果有和别的太太写的相似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或私信告诉我,我会视情况而定,如果有太太觉得我是抄袭,并且有证据,删文道歉,我肯定会的,但如果是无事生非,那不好意思,我只能公办了。

既然小可爱们可以看到这里,就说明我们是有缘人。
那在这里,给各位小可爱们拜个晚年!
祝大家心想事成,美梦成真啊ww

       

评论

热度(3)